当前位置:行业新闻 -> 媒体广场
北大研究表明:食用油摄入过量无益健康

      北大医院最近对社区近四百户居民做了一项调查发现,按照中国营养学会公布的每人每天25克食用油的推荐量衡量,93.3%的居民炒菜时油放多了。         据北大医院健康教育科的研究,炒菜油放得太多无益健康。经过化验,无论是菜籽油、茶油、麻油、豆油还是花生油,其主要成分都是脂肪,而且脂肪含量都在90%以上。食用油用量过大,不仅会影响食品的味道,还会影响到人体对食物的吸收。长年吃脂肪过高的菜肴,对心脑血管极其不利,还易诱发胆囊炎、胰腺炎等疾病。
出自:北京大学新闻网

联系电话:86-10-68396582 E-mail:info@cncfi.com
Copyright 2001-2004 本网站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主办
建议使用:800*600分辨率以上,IE5.5或以上浏览器 感谢中国烟草物资电子商务网提供技术支持